格子不吃香菜

主坑国拟人,纯血乐子人,详情见置顶。
更文短小不精悍,只是图自己开心的小白写手。(不用叫我太太老师,我真的很辣鸡,我只是墙头恰好在热坑)
二次元圈子混的多,可能偶尔产点别的( • ̀ω•́ )✧

看我那兔文的一定要看这个呀!!!

以后打算开那兔坑了,主要是因为觉得aph的角色人设限制还蛮多的,这边那兔的人设性格都会和黑塔的有所不同。

举黑三的例子

阿美:

黑塔的阿尔弗会比较神经大条,经常咋咋呼呼,白切黑。

那兔的鹰酱就会更痞更坏一些,显得更成熟一点?


爹咪:

黑塔的爹咪会比较温柔地坑人。

那兔的爹咪更倾向于腹黑,笑嘻嘻地坑人。

(其实爹咪的人设差不到哪去)


露子:

黑塔的伊万比较可可爱爱,内心却是控制欲变态的存在。

那兔的大毛(毛熊)会有点憨憨的气质,更加横冲直撞,但同样很在意兔子。


总言之双方差距还是不小的,我觉得那兔有时候可能更好表现出我心里想的他们产生冲突的场面,而不必把他们套在某个人设的框子下束手束脚地展开内容。


其实我也考虑过ch的人设可能更直接一些,直接取消了所有预先的人设,完全按照国家性格来。

但是我觉得以我的笔力直接写他们的名字……阿美,瓷,俄啊什么的,我有点不敢写的怂。


当然我目前还是主aph坑,那兔小短篇啥时候更随缘


最后再提醒一下,以后更的那兔文可能是混沌向大乱炖,没什么固定的明确cp(当然我还是主兔中心),个人喜好依旧偏向于黑三,但是和aph不同,内容可能出现白崖组,以及其他乱七八糟的cp。


那些不明显的cp宝子们可以随便组合,杂食最香,也可以当作友情向来看,在这些方面请不要在评论区产生冲突哦,不喜欢其他人嗑的cp或者是友情向也不要争吵,略过即可,不然我会删评的~


再加上我笔力有限,历史政治都算文盲,哪些地方写的不对或者是有更好的建议都可以直接提的哇,我脾气很好!!!


蟹蟹你看完我的叨逼叨,让兔兔给你比个心~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